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

中山货架, 珠海货架, 江门货架, 顺德货架, 佛山货架, 轻型货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移动液压登车桥,装卸车移动式登车桥,液压登车桥
移动液压登车桥,装卸车移动式登车桥,液压登车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移动液压登车桥,装卸车移动式登车桥,液压登车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5 01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移动液压登车桥,装卸车移动式登车桥,液压登车桥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济南金尊
种类: 装卸平台 种类: 装卸平台
型号: DCQY10-0.9 规格: DCQY10-0.9
商标: 省工 包装: 外包
载荷: 10000kg 产量: 100

“移动液压登车桥,装卸车移动式登车桥,液压登车桥”详细介绍

  山东济南金尊升降机械有限液压登车桥即液压装卸平台,液压装卸平台广泛用于无装卸设备的货台及流动装卸场所,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。

借助移动式液压登车桥,叉车能直接驶入汽车集装箱内部进行批量装卸作业。

装卸升降台只需单人操作,不需动力电源,即可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。
  装卸货操作平台的高度固定,但来往运输车厢的厢地高度不一,运输车辆与装卸货站台之间总是形成一定的高度落差或间隙。济南金尊机械对液压登车桥升降台有深厚技术。
   液压登车桥操作方法简单:
1、压动升柄,使液压登车桥上升,至高于车厢底板;
2、车辆到位,松开回油阀;
3、登车桥下降并使唇板平稳地搭接到车辆尾部,用链子把登车桥和车固定牢;
4、液压系统不受力,可以开始作业;
5、作业结束后,松开固定链,压动手柄登车桥上升;
6、车辆开走,液压登车桥复位;
7、把液压登车桥尾部抬起,挂于车上移动。
登车桥大体有以下几种形式:
1。嵌入式登车桥:
嵌入式登车桥,顾名思义:是指嵌入装卸货操作平台中的登车桥,安装好的登车桥主板面与装卸货操作平台的上平面呈水平。完全融合于平台中,在没有进行装卸车作业时,不会影响到平台上的其它作业任务。此种类型结构的登车桥最为广泛运用,也是相对最为快捷的一种登车辅助设备。它的设计通常早在建筑物结构设计时已通盘规化其中。
2。台边式登车桥:
台边式登车桥直接安装于装卸货平台前端边沿位置。无须在装卸货操作平台上开挖或是预留坑位,对建筑结构基本无改动。在建筑施工时没有考虑到登车装卸作业因素,台边式登车桥作用一种补救方案,同样能够达到进入卡车车厢装卸货作业要求。台边式登车桥亦根据不同现场情况设计有多种结构形式。同样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向上(货台以下)或是向下(货台以下)调节,能够满足大多数装卸货平台的安装使用。
3。移动式登车桥:
用于现场无装卸货平台或需要流动装卸货物的场所。如果物流现场没有装卸货平台,作为补救措施,移动式登车桥是非常适用的方案之一,移动式登车桥相当于一个移动的钢结斜坡,叉车同样能直接驶入卡车车厢内部进行批量装卸作业。只需单人操作,不需动力电源,即可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。
4.固定式登车桥:
固定式登车桥是实现货物快速装卸的专用辅助设备,它的高度调节功能使用货车与库房的货台之间架起一座桥梁,叉车等搬驶及货车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,仅需单人作业,即可实现货物的快速装卸。它使企业减少大量劳动,提高工作效率,获取更大经济效益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